close

鯊魚油.jpg木瓜霜.jpg

我要謝謝我的朋友相挺和我自己的勇氣踏出這一步,讓我看見了澳洲的美,澳洲很棒很漂亮自己要體驗過才了解的當中的美好^^

 

澳洲就是一個地大,人口數比台灣人多一點點的國家(當初我也嚇到,怎麼沒甚麼人,去了才知道路上都是華人比較多@@)

 

言歸正傳~~~

 

我爸媽年紀慢慢大了已經邁向5字頭的年紀了,要慢慢開始幫他們規劃養生(剛去的時候就已經慢慢給兩老服用了^^)

 

定期寄一些保健食品,這次寄比較多的是鯊魚油,Luca's木瓜軟膏  (人老了怕的就是三高)

 

鯊魚油經過醫師的諮詢配合

我相信在幾個月或是幾年後我爸媽他們會看起來在年輕個幾歲

 

鯊魚油.JPG

 

鯊魚油有效的提高身體免疫力

 

幫助細胞的修復

 

降低血脂、血壓

 

需要的朋友趕快和我聯絡,送給親朋友或爸媽的超棒伴手禮 連我爸媽都超愛

 

現在 代購費+運費+機票費=2700/瓶      5瓶以上2600/瓶

 

我的LINE:knight1114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.N.H澳洲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